嫚儿嫚儿

张副脑残粉+小周颜粉~

感谢遇到我的你。

【张楚】我很好追的

联盟中唯一一对情侣在狂虐这些单身狗们的时候,付出的唯一一点代价也许就是在不同的场合不断受到来自各方的八卦。 

 

“楚云秀其实很好追的。”

会议名称:张副脱单经验分享大会 

会议地点:B 市某宾馆喻文州房间 

会议时间: 晚上七点左右 

与会人员:国家队除楚云秀苏沐橙之外其余人 

到B 市集训第一天,由于是夏休期刚开始就被抓来集训,又听了一整天体育局各个领导的训话,众人都有些无精打采。加之虽然点头鼓掌喝彩了一天,却并没有听明白到底有哪些要求和注意事项,唯一做了记录的队长喻文州十分善解人意地在群里说晚上大家不妨再到我房间来开个小会。

 两个女生已经出去打算买些生活必需品,在群里说了会晚点到。已经到了的诸位当然不好意思再回去,三五成群地就聊开了。 

不知聊到了什么,张佳乐忽然就笑着对张新杰说要不要换一间大床房给你和楚云秀住。本来男生之间开一些乱七八糟的玩笑也没什么稀奇,可是谁也没想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回答得一本正经:“我问过云秀了,她说不用。” 

一波狗粮来得猝不及防,“靠靠靠张新杰你又来,有女朋友了不起啊!!”黄少天第一个叫起来,众人也纷纷投来鄙夷的眼神。只有周泽楷和孙翔没什么反应,大概是因为队里有个已婚人士,早就免疫了这些。 

“有女朋友的确了不起,你们蓝雨羡慕也没用。”坐在角落里的叶修一直没怎么说话,这时候却回了黄少天一句。 可惜这句不仅说了黄少天,很快蓝雨就有其他人表示不服。

“兴欣妹子最多,也没见叶神脱单呐。”喻文州微笑地看着叶领队。 

“所以说嘛,看看人家张新杰,队里没妹子,照样追到楚妹子。”张佳乐感叹。 

“其实楚云秀很好追的。” 张新杰不开口则已,一开口就是语惊四座的言论。 

众人面面相觑,默契地选择了闭嘴, 纷纷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聆听情感专家张新杰的经验分享。也不知是不是习惯性动作,喻文州甚至做像会议记录一样拿起了笔和纸。 

“首先我通过苏沐橙知道了楚云秀看电视剧的爱好以及她喜欢的明星,然后在她生日那天送了她这个明星主演的电影的票。那时候正好是我们四期聚会,所以他们去海滩烧烤的那天我就和楚云秀去了电影院。” 

“那天不是你说在Q 市很流行海滩烧烤让我们去试一试的吗?”肖时钦记性好,很快发现了不对。 

“是啊,不然你们闲着没事干说不定也要跟着去呢?”张新杰回答得一脸坦然,丝毫没有作为心脏的自觉。 

“佩服佩服。”肖时钦做了个抱拳的手势。 

“那天晚上我就知道了楚云秀喜欢吃辣,偶尔抽烟,喜欢看狗血言情片,喜欢八卦,喜欢吃海鲜,喜欢冬天的时候打雪仗,喜欢涂桃红色的指甲油,还有她其实很不喜欢烟雨队长的职位。之后她来Q市比赛的时候约她出来吃海鲜就很顺理成章了,只不过我挑的那家店她不太满意,后来就又尝试了一些。”张新杰开始划重点,“总之就是不断找理由见面,甚至那年春节期间我特地去拜访了我很久没联系过的远房叔叔,因为他住在C市,这样可以和楚云秀说顺便去她家玩一玩。” 

“我觉得我们这些不是心脏的没前途了。”李轩叹气。 

“虽然不想承认自己是心脏,但这种心思我也想不出来。”喻文州笑着摇摇头。 

“我觉得最难的部分其实是为了她去做出一些改变吧。”张新杰接着说,“ 你们知道我是有点强迫症的,但楚云秀她其实是一个比较随意的人。有时候和她约会她会迟到一点,晚上和她聊天有时候会超过十一点这样子,以及她有些时候会莫名其妙地生气,甚至就是在追的电视剧是BE 这种原因。怎么说呢,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变了很多,以前队里训练有人迟到的话,即使是队长我也会很生气,现在好像也没那么生气了。如果临时有事要晚一点睡的话我也不至于特别不舒服。” 

“这么说我觉得要脱单好难啊。”趴在椅背上的孙翔忽然说。 

“感觉自己是找不到女朋友了。”唐昊吸了一口冰可乐,歪在沙发上。 

“其实没那么难的,只要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心意就好了。”张新杰再次划重点,“首先要保证每天都有联系,周末尽量打个电话,有空就去找她逛街看电影爬山,哪怕散步也行。逢年过节一定要花心思选礼物,最好不要在某宝上搜索送女朋友的礼物这种,要按照她的爱好来。比如她喜欢的歌手是不是要开演唱会了,她喜欢的化妆品牌子是不是出新款了等等,实在想不出来就找苏沐橙参考参考。总之不要偷懒,这就像我们训练的时候一样,平时一些小细节都不能就这样忽略过去……” 

“是你先表白的吗?”王杰希打断了张新杰,一下子问出了一个众人感兴趣的话题。 

“是的,表白……”张新杰还没说完,门口就响起了敲门声,楚云秀的声音传进来:“快来帮我们提东西呀!” 

张新杰立刻打住,三步并作两步一下子走到门口,打开门接过楚云秀手上的两个大袋子,说:“怎么买这么多东西?提过来不累吗?” 

“商场打折啦!我和沐沐买了两箱橙子汽水,实在提不动就让他送过来了……” 

楚云秀话还没说完,苏沐橙就咯咯笑起来:“有男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明明是你家秀秀非要买这么多,倒没人帮我提啦!”她把袋子往地上一搁,摊着手说。 

听得有些入迷的男生们这才反应过来,七手八脚地上来帮着提东西。 

“不然要男朋友干什么?”楚云秀得意地向苏沐橙使个眼色,众人纷纷做倒地状。看来这次世邀赛注定是一次虐狗之旅了。 

 

“张新杰很好追的啊!”

会议名称:八卦联盟第N 次会议 

会议地点:某宝拼团VIP 群 

会议时间:深夜十二点半 

与会人员:还醒着的女选手们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 

千叶离若:!! 

沐雨橙风:!!! 

寒烟柔:? 

鸾落音尘:!!!楚姐姐!!!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你们怎么都没睡啊? 

谁不低头:队长…… 

莫敢回手: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沐雨橙风:怀孕了没关系的,群友们一起帮你想办法,撤回干什么?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你们就当做没看见,大家散了吧。 

寒烟柔:!! 

寒烟柔:喜得贵子! 

风城烟雨:小唐,你别听沐沐瞎说。 

寒烟柔:张副知道了吗?我们要不要告诉他。 

风城烟雨: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寒烟柔: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那我帮你说。 

风城烟雨:你住手!! 

沐雨橙风:现在除了把截图发出来你还有什么手段可以自证清白吗?

风城烟雨:你竟然还截了图?!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寒烟柔:真没想到。 

沐雨橙风:真没想到。 

鸾落音尘:真没想到。 

叶下红:真没想到。 

千叶客离:真没想到。 

谁不低头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然而我看见了。 

鸾落音尘:楚姐姐,你和张副感情真好… 

沐雨橙风:那是[斜眼笑][斜眼笑] 

谁不低头:队长每天收到快递的时候, 

莫敢回手:我就可以趁机在训练室吃一点零食。 

谁不低头:但谁也没有想到, 

莫敢回手:快递的内容竟然如此的赤鸡。

沐雨橙风:人家张副可懂浪漫了,去年情人节张副送了秀秀一条围巾,他自己织的!

千叶客离:张副居然会织围巾!

叶下红:这什么极品居家好男人!

谁不低头:其实我一直很好奇……

莫敢回手:队长是怎么追到张副的。

鸾落音尘:我也……

叶下红:我进联盟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是模范情侣了。

风城烟雨:张新杰很好追的啊!

沐雨橙风:前排吃瓜。

鸾落音尘:后排围观。

风城烟雨:[语音]张新杰那种禁欲系一看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嘛,第一次去Q市打比赛的时候我就想怎么也得把张新杰追到手。还和沐沐商量了好久怎么攻略,结果机会真的来得不要太快,我过生日那天他就送了我两张电影票。其实看电影那天我有点不舒服,好像是发烧还是水土不服来着,具体我忘了,但是打死我也得去啊。那天真的是没白去,我第一次知道张新杰有强迫症就是那时候,而且他还告诉我是因为小时候爸爸管得特别严,还有他家里的一些事情。我才知道张新杰高中是学霸诶,他本来可以上很好的大学的,但因为喜欢打荣耀才当的职业选手,感觉超酷的。

风城烟雨:[语音]那天我和他聊到蛮晚的,还一起吃了夜宵。其实那天我也有一点小心机啦,我和他说我喜欢吃海鲜,你们知道海鲜是Q市特产嘛,后来去Q市打比赛的时候就让他带我去吃海鲜。哈哈,那时候我就故意说不好吃,其实我本来也不是很喜欢吃海鲜,就让他带我多逛几家。哎呀,反正聊着聊着就熟了啊,尽量多找机会嘛,电视剧里面不都这么演的。

鸾落音尘:[赞][赞]天啦这个套路满分!!

千叶客离:楚姐姐你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啊?

风城烟雨:这是基本套路吧?你们还是电视剧看得太少了。

沐雨橙风:最近有在追《浪漫男友》吗?

风城烟雨:正看着呢。

鸾落音尘:楚姐姐接着讲嘛,后来呢后来呢?

风城烟雨:[语音]我觉得可能也是挺有缘分的,那年春节的时候张新杰正好来C市这边走亲戚,说要到我家这边来玩。我当时一口答应的时候,还和沐沐在外面旅游呢,别说我重色轻友啊,那时候正是追张新杰的关键时期。和张新杰说放假呆在家好无聊的时候,简直佩服自己的演技。然后就带他在我家逛了一会儿啦,你们别误会啊,我们到现在还没见过父母呢!

叶下红:追男神还是很需要技术的呀。

鸾落音尘:是我电视剧看得太少。

沐雨橙风:这就叫重色轻友!

风城烟雨:是吗?后来那个限量版的包包是谁帮你抢的?

沐雨橙风:是秀秀女王!!

沐雨橙风:你是我见过手速最快的人,刘小别算什么!

叶下红:上次让他帮我抢个限量版的耳机他都没抢到……

千叶客离:让我们切回八卦频道吧,想知道是谁先表白的。

风城烟雨:当然是张新杰!

风城烟雨:[语音]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也喜欢我诶,就以为是自己在倒追啊,当然倒追也没什么好丢脸的,现在演的电视剧女主角都好多倒追。那天还是我约他出来的,就是他来我们这边打比赛顺便出来吃饭嘛,而且是全队一起的那种。吃完饭他跟我说什么有事让我跟他来,就到一个看起来还蛮高级的餐厅,氛围也很优雅,有人在弹琴的那种。坐下来还没几分钟就有服务员拿一束玫瑰花来给我,然后他就表白了!真的我都有点懵,因为完全没想到会是他先表白,那天妆都没怎么化,衣服穿的是特别随意的防止别人认出来的那种!!哎呀,反正就是猝不及防。

风城烟雨:咦,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叶下红: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

千叶客离:幸福是你们的,而我什么也没有。

沐雨橙风:在看电视剧呢,你们都不说话,我以为秀秀还没说完。

沐雨橙风:其实他们也不是一直都这么甜的啦,秀秀来找我哭诉的时候,我都想顺着电话线去打张新杰。

鸾落音尘:忽然好奇。

叶下红:讲吧讲吧,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沐雨橙风:[语音]其实就是刚开始一段时间,你们知道张副有点强迫症的,秀秀又是那种自由散漫型。熬夜追剧啦,抽烟啦,赖床啦,不喜欢健身啦,简直和张副不是一个世界里面的人,也不知道怎么走到一起去的。你们知道吗?张副会因为秀秀约会迟到5分钟和她生气,也不是吵架,你们知道张副那种人吵不起来的,就是那种肉眼可见的心情不好。有些时候你还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但你大部分时候根本不知道又做错了什么,队里事情又多,弄得秀秀那段时间挺崩溃的,都老掉头发。

风城烟雨:[微笑][微笑]

沐雨橙风:为了爱情掉点头发算什么?

谁不低头:听队里的前辈说,现在队长比以前精神都好多了。

莫敢回手:据我所知,队长都很少超过12点睡觉了。

叶下红:所以今天熬夜是为了……

千叶客离:这个问题不能深入思考。

风城烟雨:所以讲了这么久的八卦都堵不上你们的嘴吗??

 

END

评论(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嫚儿嫚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