嫚儿嫚儿

张副脑残粉+小周颜粉~

感谢遇到我的你。

【张楚】中秋联文||女朋友的心思猜不透

#直男奶爸本色出演#

#艾特我家秀秀 @Anna Seven 阿似 #

 

@不是神偷也不是奶爸:

今天中秋节,先祝云秀节日快乐,再祝大家节日快乐!

没猜到云秀的暗示是我的失误,以后一定改正。

之前一直没有公开是因为两人不同队,对战队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现在再不公开,那我就真的是大猪蹄子了。

云秀,可能我确实很直男,总是不能及时明白你的心意,平时对你的生活习惯也总是要求得比较严格,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风城烟雨的操作者竟然是个长发飘飘的女生的时候吧;

也可能是对战烟雨第一次操作失误的时候;

又或者是被你打乱作息时间表却一点也不生气的时候。

但最可能的就是在一个连我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你向我表白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你有多深。

云秀,我们现在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一起过中秋。

 

要登机了,还有很多话等我到了再慢慢说。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嫚儿嫚儿 | Powered by LOFTER